=======================================================
想說把喜歡的 ABDC 的影片們 放上來,

而其中最喜歡的剛好就是跳昨天過世的 Michael Jackson 的 PYT

他們的 Lockin 跟 Popin 都做的很到位 transition 也很棒




很喜歡 Season 3 的 all girls 舞團 Beat Freaks

女生會高難度 Breakin 加上很有力量的 Lockin/Popin...非常少見

她們其中兩個很特別 Week 5 的 Magic Challenge

Week 5:

最後一個 Season 的贏家 Quest Crew, 最喜歡的是 week 7 的各種舞蹈大雜燴




詞曲: Drawoh & Retne
我們都不是藤井樹

所以該憑身高 學歷 還是 幽默

背景 個性 或是 偶然的沉默

無奈的發現自己 已變成與妳一國

而這無聊世界有了妳之後

變的有趣許多 也變得複雜許多

痛恨自己的懦弱 因為再怎麼難說出口

也要我親口對妳說 夏天裡輕輕的承諾


原本想說美麗華太遠懶得去, 但是在家實在沒甚麼事做,

臨時又想說去看看 而就在等 BG 電話的同時, 我想起了昨天提到的三溫暖


"洗三溫暖是比較含蓄的感覺 天堂地獄跑來跑去是我深刻的體驗"

Enter 你曾經這樣對我說過

昨晚我一時之間 沒想那麼多

But how could I've forggotten...

因為她是你離開台北的原因之一. 幹! 我不要跟你一樣...

蠻累的, 提不起勁去加州 但是過了一陣子決定還是去跑步,

在跑步機上 6分50 秒後就停了下來

第一次跑那麼短的時間

之後的十幾分鐘就都待在三溫暖室

好煩,煩得莫名其妙

我發現我離當初的決定慢慢走遠, 而這是自找的.

還沒開始的 哲學 online course, 繼續在桌上嘲笑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