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也很慶幸當初
有疑問的時候
我說要追求自己想要的
不要管老師或其他人怎麼說
說連一個空位都不該填自己的夢想
那不就永遠都會卡在那裏
自言自語的說
當初如果填了會是甚麼樣的光景呢?

最近
我部落格不知道該怎麼打了
因為說真的我不知道怎麼只打自己的事
結果我還是不懂得怎麼獨處
自己一個人
去看海 騎車 打球 聽音樂 走路 吃飯
把心放空 才發現一直是空的
因為我還是只懂得把心放在別人身上

結果 就這樣 我等帶著
但是斷掉了 空了好一段時間
原來這麼容易就斷了
很空虛 但這是好事吧?

快退伍了
但後續不知道會是甚麼樣子
想去上班賺錢
但我真的有辦法嗎?

或許我除了學著獨處
也該學學怎麼變自私一點
怎麼讓自己變得現實一點

我的 "英雄情節"
希望能救每個人
是害死我跟我接觸到的人
的一大原因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不在乎
我愛故我在
不管在現實世界
我被怎麼折磨
我都始終執著

這份執著...執著到哪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