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說真的, 聽了妳說的話之後我也感到這種感覺....

人, 在自己最幸福的時候...往往會希望有一點挑戰
...往往會希望有一點波折
再感情方面也一樣...大部分的人, 追求著小說裡的愛情
酸酸甜甜的滋味, 在愛的轟轟烈烈之間, 穿插著許許多多的悲劇
在幸福的時候, 就該把握對方....希望妳不會覺得我現在比之前付出的少....不要因為這段情, 沒有波折, 考驗, 便將它淘汰...就是因為少了這些問題...我們才該珍惜

我們的花季: by: Me
秋天, 充滿生氣,
去年, 我把妳手繫,
一起度過... 我們的花季
我們之間的裂痕, 慢慢修復自己
在妳明媚眼矇中, 看見自己身影
把愛情放入天秤, 過去行是不行?
就算再痛, 我發誓保護這一段情
就算再苦, 我也將呵護著妳

在花季之中...
我們的裂痕, 讓我們互相思念
珍惜一起的時光...並, 分享藍天
我即將飛往新的地方, 分隔兩地的世界
多希望能夠, 多愛妳一些
深愛著妳, 永不分離, 像是沒有根據的說法
然而, 希望我和妳能夠朝那裡出發
讓我們悄悄的聆聽, 聽聽彼此的聲音
別再跟自己談心, 讓我多認識妳
妳說妳深愛著我, 妳也已把我心偷
我們之間沒有如果, 只有以後,
而這句話....將永在心頭

謝謝妳 ^~^



無聊的十分鐘, 亂寫的: ="= 跟我的新 Music program! muwhaha


該往哪個方向走,不再停留,
妳的全部都與眾不同,
現在就跟著我走,改變生活,
不單單只是我著妳手,
接受生命, 奔向盡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