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 該說的都說了, 該做的都做了, 就順其自然吧.

果然, 每個人都不同 所以跟每個人相處的模式也不同.

而不知為什麼, 我不再像以前能夠轉換自己的 style.

與他人的 conflict 越來越多, 或許是我當好人當累了.

選擇和確定了自己的"對"與"錯"後, 看到就不爽, 就說, 就靠杯.

所以, 我是矛盾的, 因為成長與成熟所刻劃的我 是越來越粗糙.

或許近年來看到了太多的自私, 太多的私人競賽 和心機,

過於體諒別人, 似乎逐漸成為白目的代名詞.


也可能是我開始羨慕某人:

"人不是完美的, 我不能去迎合每個人"

Ain't that the fucking truth?

不過, 我找到的自己卻是不喜歡 conflict 的百變人.


人們相處都得互相迎合與體諒,

因為我始終覺得 既然沒有所謂的 perfect 情侶,

也不會有所謂的 perfect 朋友.

然而為何是我?


世界的不公平, 把我生為一個 需要當迎合他人的朋友.

所以我累了, 我的生活心情與他人綁定

所以我也想當自私的人...


也有可能我把自己當成了聖人, 別人也在迎合我

我只是沒有多想多看多聽罷了.

人都是自私的...不管迎合或不迎合 或許也都是自私的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