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總算放手, 也總算自由
妳得到妳想要的輕鬆, 而我則出發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Walos 跟我說我不甘寂寞, 說穿了我對自己的疑問.
或許我真的那麼爛, 跟妳所講的一樣,
任何女生都可以, 而我只是在這時碰到了妳罷了.
我承認, 女朋友, 朋友跟家人 帶來的是不同的感覺
所以現在可能最需要的是釐清和了解自己之後,
才能有勇氣嘗試和他人交往.

如果有緣分或許能夠繼續,
但是我將不會 look forward to it.
總是對自己生活有頭緒的妳,碰到了我也昏頭了.
不同於妳的學業或夢想,
妳從來不為 妳和我 一起的未來有太多的幻想或打算.
不夠浪漫並且現實的妳, 和太過浪漫變成衝動的我.
愛愛唉~

還是朋友, 我也應該能夠,
畢竟人生太多如果, 想了太多,
卻還不如順其自然的過.
受傷多少會有, 但昨晚妳平靜口氣
讓我感到現在的受傷都只是多餘.
何必受傷?
然而我卻偷偷在想 妳是否掛電話後在另一端默默哭泣?
如果是那樣就扯平了吧, 但是隨便啦.

認真的想一想,現在的妳,也已不是我愛的那個人.
因為我愛的那個人, 不會如此讓我受傷.
或許妳說的對, 妳我都活在過去,
愛著回憶裡的對方.

昨晚我故意先彈吉他, 彈到酒醒才睡,
於是發現真好睡, 為此我感到訝異不已.
雖說我的抱枕的名字叫什麼我已經不知道了,
但是卻好久沒有睡的那麼安穩.
今早我才發現,我在等待的也是...
自由.

單身摟~ 大概一段時間不會要 serious relationship
那麼小就像已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只會妨礙到其他的事情,
也只會傷害到對方跟自己.

我太愛, 愛到就算會傷害我自己, 愛到就算是會傷害到她
我也不固後果, 真是傻
而我很愛說, 我是為了他人做事,
因為那會讓自己比較偉大
讓自己在他人的眼裡是比較正直及正確.
就算是為了自己, 也會說是為了他人,
當人家說我 "善良,是好人" 我會有成就感,
所以到頭來都只是為了滿足自己.
而這已成了一個習慣,
我有自己想做的事, 而自私的我有時候
還真不想讓妳加入, 跟妳一樣
但是我不習慣他人自私,
因為我一直騙大家跟騙自己 that 我自己不自私
這其實是最自私的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