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
7/28 - Day 23 :

話說, 又是一個無所事事的一天,
原本打算早上運動後 去光華商場 然後到處走走
原本打算帶著照相機 到處拍拍
結果在家裡度過了一下午, 早晚去運動了兩次而已

話說, 老Howard 回來了 結果也沒做甚麼 FUCK! Walos 快回來啊 = =
真的會沒事做...唉 不要逼我衝三峽喔 XD 哈哈哈

話說, 在加州三溫暖時 發現一個小叮噹的小包包
蠻好奇是誰的...於是就坐著往外盯著包包等待/觀察
結果...來拿的人...是一個很 gangsta 的日本人 身上滿滿的刺青
很希望我有相機, 他提著包包往洗澡間去的樣子...太屌了
坐在我旁邊的一個外國人當場笑出來

It's funny how the music put times in perspective
Add a soundtrack to your life and perfect it
Whenever you are feeling blue keep walking and we can get far
Wherever you are

==============================================================
7/29 - Day 22 :

話說, 看漫畫(冥王)看到今天早上七點多才睡, 剛剛才醒
Fuck! 難不成就都給我睡過去? 看來今天只能去運動一次了...

話說, 朋友又去八仙了, 我卻還是提不起勁, 還得去照護照的照片
剛好出去拍拍台北的街景吧...

話說, 無意間看到正妹的網誌上 介紹第二屆 無名良品 影片比賽的東西
很多都很好, 其中介紹的 The Soliloquist 我個人覺得最有意思

The Soliloquist (「我說啊,」我說):

動畫導演:馬匡霈 Directed by Ma Kuang Pei
音樂音效:宋兆永 Music & Sound by Sung Chao Yung

話說, 之後就開始看報名的影片, 說真的沒有很多, 有一些還不錯的,
其中發現一個做得很好有關內衣賊故事, 配樂甚麼的都弄得很妙

不拉甲:


話說, the main idea is to have a music recommendation everyday.
So here we go, found him while looking around in Kao Inc Members
很久沒看到他的新作品還蠻失望的, 因為真的 Mix 的很好

JL-Soulful - The Essence:

==============================================================
7/30 - Day 21 :
話說,
我...

累...

了...

是的 約人 沒有所謂的排隊或是號碼牌
這既不是醫院, 也不是銀行或郵局
所以也沒甚麼好說的
但是與你的對話卻充斥著矛盾

我想知道的是 雖然心理測驗 獨處能力得到 95% 的我,
為甚麼會那麼在意?

我想知道的是 雖然我回美國你說你會難過
14 號卻離現在很遠 離19 號很近

我想知道的是 雖然對話與相處異常的平淡
為什麼你卻讓我以為我是你的好友?

我想知道的是 與你朋友想知道的一樣

我想知道的是...??

老實說... 我甚麼都不想知道了

我不想知道 你跟誰要去綠島
也不想知道 你跟誰要看電影

因為我記得
三個禮拜前說要一起看的電影沒看
上個禮拜的電影也沒看
而這個禮拜到了...你說你都看完了

現在,我們重新約好的是兩個禮拜後的電影
以及還沒訂好的烤肉

於是, 我不知道我該相信哪一個...你?
於是...

其實, 我說不定只是不想被他們罵 而選擇
選擇...
選擇...

其實..

但是這次 迷湯是我自己灌 所以 電影也該自己看
於是...

話說, 在我離開前我不想把話說明了...所以只有 facebook 有 complete 的

話說, 今天原本應該寫有關晚上跟學長姐的聚會, 變成一個很怪的 Daily
打算明天再寫今天的事吧, 因為明天應該除了修電腦沒有其他計畫

話說, 今天推薦的是 Mark Morris 與 DMX 合作的歌
身為英國人, Mark Morris 唱的 RnB 蠻有感覺, 有獨特的混音與唱腔
他是唯一一個與 Death Row 唱片簽約的英國藝人
而因此他的專輯常常與有名的歌手合作 像這首與 DMX 合作 的 Innocent Man

相信喜歡饒舌的人都有聽過 DMX 的歌
Party Up, Who We Be, Ruff Ryders Anthem, My Niggers, X Gon' Give It To Ya...etc 太多太多的經典了
到現在夜店都還常放, 聽到大家都很嗨
但是這次介紹的這首 Innocent Man
不同於 DMX 往常很猛 很 Thug 很 Dog Eat Cat (?!) 的曲風
這首比較 Chill and Melow

Mark Morris ft DMX - Innocent Man


還蠻喜歡歌詞 敘述一個剛出獄的人唱給他的情人的歌:
Promised her that I’d change
Gonna live my life In a better way
Have a little you And a little me
So we can settle down
And live happily

而第二首是 Mark Morris 的成名作 1996 年做的
卻帶了點 Disco 的節奏與 Keyboard 有很特別的味道
這首歌當年上了歐洲各國的音樂排行榜寶座
在美國 1997 年的 Billboard 也住了 25 個禮拜之久

Mark Morris - Return Of The Mack


==============================================================
預告: IMPACT 合唱團, 讓人感動的 Chior.

臨走(下)前逛逛發現... ?!?!?!?!?!?!?!?!??!?!..........................................
FUCK@!!!! 逛了其他人的網誌發現蛋堡要去上海?!?!?!
然後才發現, 他們的消息都不是從 Street Voice 發的... 靠杯喔
*Sigh* 唉 沒在台灣真的沒辦法甚麼事都跟得上啊...
然後更幹的是發現去高雄的明天有 新血 RSI:Rappers Still Infamous
第二季的活動/表演 在 倉庫...幹!!!

所以這個周末我 MISS 掉兩個東西!?!? 幹!!!!!!! 星期天的街舞賽也去不了了...

FUCKING 墾丁, YOU BETTER BE WROTH IT!!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