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再度無奈 又開始想東想西 只不過是下午的一場夢 卻又讓我墜入陷阱
找自己 可能是永遠的人生課題 但失去當下的意義 真的很難繼續下去
為什麼一個人可以是另一個人的意義?
我太軟弱了嗎? 從來都找不到用功的理由
父母總是說 "別累壞了, 身體第一, 我們對你有期望, 但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最重要的"
我想要的, 是甚麼?
接受我 for who I am?  或許接受一個人的人生是太大的壓力了
我生氣 我開心 都慢慢的綁定 並且逐漸失去意義
我有夢想 我的夢想是成為夢想的另一半
我有夢想 是完成他人的夢想
我曾經有過我自私想要的 但是抓太緊 但是放太鬆 但是自己不懂 但是... 太多的理由

雖然我說的像 "無我" 但最後往往最自私的是我?
我病了, 我病得不輕
但是現在...就算再病也得開始對得起自己.


最近打了滿滿一整個文件夾的東西 跟小說續集, 但是某些原因讓我不太想放上來

Anyways...最近隨便寫寫的東西:
        
憑甚麼                                                        
憑甚麼批評我的衣著                                
我的談吐或是我的台風                            
憑甚麼                                                       
憑著身高 學歷 還是 幽默?
家世 個性 或是沉默?
世界有了妳後
複雜了許多
誰跟你同一國
朋友不再能夠
真誠的互相述說
就算真的牽手
也不可能長久
人人深陷其中
愛情這個黑洞
要多久才能看透
找回原本的自我


味道
愛情不過如此
強勢或是弱勢
付出或著自私
默默的算著日子
伴隨海浪吹著口哨
這份自由多麼美妙

海風帶來的一絲寂寞
搭配圓月的沉默
我敗給妳的溫柔
用心威脅我來放手

淡淡的菸草味道
以前穿過的外套
都沒有牽手來的深刻
卻痛的永遠記得

分手後的吻
代表甚麼呢
唇邊的餘溫
讓人滿腹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