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9
上禮拜五去瑞穗時
晚上竟然碰到沛雯的朋友
海端國中的體育老師
原來他是瑞穗那裏的部落的人
他可能還不知道
但也沒多說甚麼
就哈拉了兩三句就離開了

開車回家後 一路上跟爸媽談了很多
各種事情 對人生 對感情的看法
真的該靜下來
把我自己理清楚
察覺我是誰
跟我想要的是甚麼

星期六晚上
去光華把電腦修了
放在學校幾個月沒用
沒想到 PSU 就壞了
同時也幫哥哥裝了一台新電腦
灌 Windows 7
結果不小心把隨身硬碟上的資料都刪除了
包括很多照片 影片
履歷表 電影 跟 最近在這裡整理的資料

短短的幾個月
卻覺得已經離開好久
快退伍了
但事情還沒真的結束
在這樣的狀態下
要我去為工作 做準備
真的有夠難

逛了逛, 每天都去逛
文章好少 文字也少
所以我也懶
得找到自己的重心
得讓自己忙起來

但最近 我開始害怕
害怕我是不是只是害怕寂寞呢?
害怕是我自己讓我沉浸在感情的黑洞裡?
我不知道

最近每回台北 幾位好朋友就會很主動約我出去
爬山 吃麻辣鍋 喝下午茶 拜拜 網咖 夜店 畫畫
打球 唱歌 吃早午餐 喝酒 夜遊 看星星 看海
甚麼提議都提了 但我都拒絕了

而可笑的孟小姐
又問我是不是能夠幫她期末考...
傻眼 唉 真的很妙

另外也有一些發現我把 FB 關掉後
打電話來問我是否安好
讓我有點感動
但我想 在我認清楚自己之前
繼續讓自己練習獨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