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今天是第一天,周末跟爸媽相處了兩天
好累,有點壓力,但是我知道他們是擔心

星期六晚餐時媽欲言又止後,說道: 
"我能夠感受的到,但我不想要說,因為怕你解讀成支持"

而星期天回到宿舍時
卻有一個訊息告訴我
叫我放手,叫我讓對方死心
我想...
或許說我愛上別人了會比較好吧?

今天律師在面前滔滔不決
媽的臉色沉重,眼神渙散的望著窗外
爸則是帶點情緒的跟律師討論
怎麼會搞到讓他們這樣子呢?...
我心想著 但至少他們是支持我的...

而昨晚,
又再度決定把自己先靜一靜
知道真的很難很難
而且明明周末就可以判斷發生甚麼事了
但卻又無法跳脫出 是不是不愛了的心態

昨晚已經把多數的人都刪掉了
而今早回來後
也把 FB 停掉了...
但卻因為部落格沒更新
隔了幾個小時又重新開啟...
我真的得克制自己...
所以決定去運動

中午爸媽離開台東 臨走前
他們沒有多說甚麼了
"該說的 都說了,你知道但要做得出來"

今天一直聽 Photograph
很喜歡這首歌 跟歌詞
但...根本連照片沒有啊!

改天來 cover 一下吧
如果哪天能夠心血來潮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