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在 msn 上 "嘆了口氣" 後
喬先生說:
"我也沒什麼資格講什麼 不過只能說 有些事情汲汲營營的追尋 
反而越不會來 現在我相信只要有對的心態做你認為對的事情 
就會有對的人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然後雖然需要的時間有長有短 
在一起或不再一起 都會是好的結果 只要你能豁達走人生" .
.
我....
.
.
.
.
.
我笑翻在地上 卻發自內心的感動. 

而之後 當我跟他說我愛上他了 他說我可以去吃大便...



關於小說:

======================================================
昨晚一口氣看完藤井樹的 "聽笨金魚唱歌"
就在凌晨五點半 我很想罵髒話
樓下的雞已經開始叫了
是的 我家樓下有雞 不過是當天運來殺的
X !
And 是的 我罵出來了...

我重重的闔上了書
原本打算早起去運動 看來是要睡到下午了
到對面的全家買了綠茶
喝了半瓶後 就睡不著了
X! 難不成茶裏王用的茶葉那麼好? 我邊走邊念

藤井樹的這本書讓我想到 Enter, 他, 還有 你,
如果是三年前 我會覺得這本書太扯 太巧 太唬爛 太 Bul...
總之, you get what I mean...
我開始懷疑世上每一齣悲劇是否都一樣
只是收看的觀眾 願不願意去相信罷了
有時候 連當事人都無法相信
是一種自信吧? 同時 這也是一種對愛情的信任

曾經一夥人去塔羅牌算命 而學長的 "愛情" 中 有個反過來的皇帝
代表了:  昏庸 
說真的 我想 人在自己的愛情世界裡 都是昏庸的
只是以理性甚麼時候把自己從昏庸中拉出
來斷定昏的程度 相對的 可能也斷定了有多愛

回到房間後 一邊玩著 Fruity Loops 一邊把剩下的綠茶喝光
"聽笨金魚唱歌" 裡已經被我折了許多頁
從書架上小說都有書套的這點來看 本人還蠻愛惜書
這只限於外殼 摺痕跟標記等等... 常常有
而這次每個折角的地方都讓我... X!

雖然劇情可能誇大了些,
但是書裡的東西對我來說卻很真實
過去與現在 被譜寫出來 歷歷在目...很親切 很期待 卻很憂鬱 也很擔心

===========================================================

我發現 我變笨了 我不再會說話 不再好笑                                 
我也發現 成熟 或著 假裝成熟 不一定是好事 
與小自己一歲的人分手後 
我痛恨我自己的孩子氣跟幼稚
對男生來說很丟臉
我說過 因此而改變的人是智障
是的 我是智障 現在的改變只有傷了自己

看不到 摸不著 隔了一個天空的愛 叫我怎麼熬

=========================================================

那天美術館 看見米羅的畫 讓我特別有感觸,
小時候家裡有幾張米羅的畫的海報


一度懷疑畫會動 我每晚把玩偶跟玩具都拿出來圍著它
想說他們可以保護我 (斷手的 Transformer + 站不穩的流川楓...etc)
這次看到他的畫時 感覺很 藍調 chill 的很喜歡


畫要如何審美? 如何有名? 逛了美術館後 真的看不太出來
有些根本就像是我亂塗亂畫...
往往只有作者能夠真的了解自己想要表達的意義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