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以一個失戀男生角度寫的 : Dedicated to 小強

一早醒來就快心臟病發 還好早上心臟狀況不差

如果僅花一個禮拜 妳就是我的

或許我反而會重新考慮繼續下去

這次膚淺的是我 這讓妳我都感到驚訝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那麼早跟妳提起

(因為我以為有很多人都告白過了 = =)

於是 我成為三年來的第一位


我很高興 因為妳將會對我印象深刻

但同時 讓妳喜歡上我的難度也相對的加深


我很高興妳覺得我很好 然而 沒錯

喜歡是不同的一回事

不在乎體不體貼 或是各種其他的條件

喜歡上了也許就是喜歡上了


治感情的良藥 通常是下一段感情

不過我想妳跟我一樣 認為這是不公平的

從愛情裡痊癒是不可能的

因為人們會記得 記得好 記得壞

直到哪天妳把回憶當成經驗之前

我想 應該是好不了的


基於我的完美主義 我也不喜歡 ambiguity

但是這種事常常有 只是一個階段

總之 我還沒放棄 我也還是妳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