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I!!!
幹!!!!沒想到真的重做了
對60~80 年的電玩迷來說
這應該都是最棒的禮物
PS4! 總算有買的動機了!!
離題了...
==============================================
Day 4

昨天是畢業典禮
就這樣
希望大家能夠選擇自己想要走的路
快快樂樂的 照顧好自己 再照顧他人
我也不知道該多說甚麼
多說不如多做
是我一直提醒大家的事

矛盾的是 我也常常做不到
但是真的很努力的去做 去練習
試著去包容不同的人
試著反思
試著去發現自己的能力跟限制

一直以來 是愚蠢的
我如果看到人溺水
我會立刻跳進去救她
但是可能忘記了自己不會游泳
或是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自己可以救她

因此
我需要學會先察覺自己
而不是不知道自己能力在哪便跳進去
這也包括感情裡
一頭栽進 那個令人迷失的氛圍中

言教不如身教
可惜在學校的時間很短
我說的鐵定比我做的多很多
因為
我不能像老師一樣
陪著你們三年 從各方面 包括生活中
從我做的事 或分享我的經驗
來影響你們

再者
那段時間應該是我這一生中
最不光榮的時光
所以很可惜的
我必須說再見
即便多數的人不會看到
但為了保護我自己
讓我自己能夠重新開始
讓我自己能夠去面對
後續的問題跟挑戰
同時也是保護我覺得很重要的人
我得切斷

爸媽來到台東去學校幫我拿東西
我媽說她沒辦法說話
通常的大方跟活潑
跟兒子認識的人
即便對她是陌生
她也會噓寒問暖
然而她那天 坐在車上

總之
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份
15 歲 國中3年 畢業當天
典禮的幾個小時 與同學道別的片段
你們授予了這些多少的意義?
Live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
不必拘泥於以前的自己
或是未來的自己
最重要的是當下的自己
每個 "當下" 的片段
都有意義
且意義是你給予的

而我也是多數你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罷了
然人生不是一條直線
現在這個時間點上碰到一起
不代表未來不會再相遇
到時我希望我們都有所成長

而對少數人來說
我希望我能夠有所影響
不管是好的或壞的
這些都是由你們去評斷

今天晚上坐火車到瑞穗
明天一早就開車飆回台北
好希望...坐在我旁邊
但是 無理的要求
等到未來再說吧

這次回到台北 希望能好好的把音樂都錄一錄
Po 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