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 / Day 3:

昨天下午又開一次會
這次是針對替代役身份
於是又再陳訴一次

很無力
因為我做的這件錯事
我變成
比平時很爛的人還更爛
即便我這一生 直到這件事之前
沒有對不起其他人
只有對不起父母跟我自己
一切問心無愧

一位教育部的長官
似笑非笑的跟我對答著
很瞧不起我
就這樣吧
我真的該練習不去在意這些東西
尤其是那些不重要的人
但昨天當下很想揍他
於是就出去掃地了

校長有到
但沒有說話 就離去了
不知道在期待甚麼
但就這樣吧

督導是少數人
一切依法依條文
在台灣這個處處看情面的 走後門的
公約訂了跟沒訂一樣的地方
真的是少數人

昨晚跟督導聊天聊了一整晚
甚麼都聊
從晚上六點聊到半夜 12 點多

好累 好想...
今天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