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寫
以遠距離戀愛, 被劈腿男生的角度寫的 獻給 Enter:

半夜我離開台北的星空
回頭卻聽不見妳的心跳
如果見不到 也摸不著
隔了一片天空
我們怎麼吶喊也聽不到

從此
我們互相成為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聞不問, 讓彼此的時間停頓著

當時妳用淚水對我說著
我是個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能夠給妳 妳想要的快樂

那時妳用耳語對他說著
我是個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能夠給妳 他能夠給的快樂

所以
請陪我回歸地平線
因為在夢理 願望不會真的實現
就算高在雲端
也該發現 自己已浪費太多時間
請你們, 別再當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在我身邊陪著 聽著 懂得

當時她用淚水對我說著
我是一個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能夠給她 她想要的快樂

當時她用耳語對他說著
我是一個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能夠給她 他能給予的快樂

當時你們用所有對我說著
雖然你們是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也能夠給予我 一樣的快樂


無聊隨便打打的:

孤單的人只會更孤單
平時的多愁善感
今天更變得不簡單
你說分手之後
你偶而還會想起我
但是在人群之間
我的身影你已經不再留戀
離開了你空蕩蕩的心房
留下的是記憶的碎片
你帶走了照片 以及 交換的信件
讓我只能模糊記得你的甜


不過我發現, 過了一年多
還是跳不脫這個惡性循環
我需要冷靜下來

專心在課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