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ly:
==============================================================
8/12 - Day 8 :
<剩下的一個禮拜>


Music Rec Of The Day:


今天推薦當初原本要取名為 "肉色巨塔" 的 NS69 (採用了顏社唱片這個名字)
選了他們 8/9 號 表演的 Feel So Fly 跟 Summertime

話說, 跳過了一天, 昨天晚上喝太多, 起來頭有點小痛
我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了 但是也想不出來還有甚麼要做的
話說明天要回山上, 又有吉他可以彈了
烤肉, 宜蘭, 以及 Blue Man Group still to come, 應該好好期待一下嗎?
唉~ 隨便了吧...

==============================================================
8/10 - Day 10 :
<抱枕 墾丁照片 Stolen & Uploaded>


今天懶得推薦歌了, 跑步有點累 sorry...
而且相機裡昨晚的相片跟影片都還沒 upload... sorry

從艾斯特那偷了墾丁的一些照片, 現在只等 艾薇 upload 了

我一直在想, 這一年多以來 我的抱枕是誰?
它已經失去了原本的定義, 如今, 就像是咬鉛筆或抖腳, 它只不過是一個習慣
如今, 它也只不過是一個壓在我胸口陪我入眠的重量罷了
夜晚, 心中既不安定, 也不安靜, 看著 漫畫 小說 或影集
也常常得等到台北醒了之後 才會累到昏昏入眠

我發現我開始失去說話的這個 function
可能從很久就開始了, 我開始成為句點王, 我開始笑得尷尬
我不再好客, 也不再每天狂摳人約出去玩

或許我開始學會如何自己生活, 然而感覺上我失去了更多
因為, 我好像 不快樂

==============================================================
8/9 - Day 11 :
<總算8/9 號了!!! 聽音樂去!!!! FUCK YEAH!>



(影片為 RSI S2. Vol 2. Young Souljaz X NS69 的預告片, 昨天看到的是右後方的 XIN)

喔 然後, 今天看預告片時才發現...昨天在加州運動,
看到的是 Young Souljaz 的其中一員, 比我想像中的高很多
難怪有點眼熟...因為好像瞪著他蠻久的...有點沒禮貌...抱歉啊

And by the look of it, NS69 still includes 蛋堡
以為他單飛會找別人來頂替...but i guess i worry too much

***************************************************************
BACK FROM THE SHOW,
話說, 雖然沒在 Luxy 聽過 Young Souljaz 的表演, 不過果然很讚
恭喜, MC小開 可以 Pass 考試參加 RSI 的新專輯製作
蠻好奇藍領階級的表演,因為颱風所以回不來 有點可惜
而之後的 NS 69 表演也很棒

今晚, 大部分的顏社,顏友們都在, 因為颱風的關係人不太多
不過沒有影響到他們的音樂

話說, 昨晚碰到的 Xin 在半場休息的時候在門口跟我說了幾句話
發現他很妙...有可能是因為喝醉的關係, 他給我他的酒喝,
我有問 "全部嗎?" 結果把他全乾了之後...他才說 "留一點給我啊!"
拍謝啊...一開始以為他跟我說話是因為知道昨天有看過
結果到最後好像只是單純喝醉聊聊天
之後還叫我以後跟他們每天一起 work out

而活動結束後, 也跟 Delafat 聊了一下, 他很 chill 的說
如果我想要在美國唱他們的歌 錄個音讓他聽之後 他可以寄 instrumental 給我
還給了我他的名片, 所以,我想開始翻以前的東西了,
想說順便把以前做的曲都送給他們讓他們去唱
那樣我就滿足了 XD
不過自從 FL 因為過期而刪掉後, 那些東西就打不開了, 之後再看看吧

INCOMPLETE....照片跟影片 Uploads

==============================================================
8/8 - Day 12 :
<父親節 but only Craig David>


Music Rec Of The Day:

今天推薦的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歌手: Craig David
也是從小學就常聽他的歌, 幾乎他的每一張專輯我都有
他的歌非常有特色,歌詞,唱腔與唱法都像是在敘述故事一般
今天將推薦他的兩首歌跟一個 MV, 說真的,他的歌太多可以推薦了

第一首歌比較沒那麼有名 但是對我來說是蠻有意義的一首歌
以前晚上常常聽著睡覺,那時夜裡與女友講電話也都會放
(並不代表我沒再聽她講話) 總之, 歌很輕鬆很好聽

Craig David - Once In A Lifetime


第二首歌也不是主打, 但是很喜歡, 很慢的一首歌
聽起來跟王力宏的 Can You Feel My World 很像
故事主則是在講一個男生述說女生直到失去時才記得

Craig David - You Don't Miss Your Water


MV 的話,選了一個比較有名的, 非常喜歡這首歌的 accustic 版本
不過在 Youtube 上的聽起來都蠻爛的, 而那張 CD 又不知道擺到哪
所以就po了原本的 MV

MV: Craig David - Fill Me In


話說, 今天是父親節, 不過沒有過,
下午五點半爸才打電話過來問說要不要跟他們去看小劇場
唉...以現在的情況我好像該先上上去住幾天
調整一下他們的情緒...
每天都像中暑的感覺 很累 慶祝...改天再說吧

==============================================================
8/7 - Day 13 :
<兩條線, 颱風, 老鼠, and a taste of Ben Folds>


話說, 已經十點多了, 剛接到電話要去 LUXY...會不會太猛?
說真的, 被招牌砸死應該不太美觀, 呸,呸 knock on wood...
Anyways, 我現在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決定 和準備
最後決定還是不去了, 雖然整個暑假以來只去了一次 but 算了

Music Rec Of The Day:

由於最近好像歌都太 hardcore 所以選了個比較隨興的歌手: Ben Folds
去年來過我們學校表演, 聽說很嗨, 我的 EE 教授也去了...= =
值得注意的是,從作曲,作詞, 到鋼琴, 吉他, 貝斯, 爵士鼓 他都可以一手包辦
於是今天推薦他兩首歌 跟一個MV, 歌詞都蠻妙的

首先是被甩之歌 述說一個男生被甩的憤怒 要求女生還錢
當時跟朋友電腦課的作業還自己拍了這首歌的 MV, 女主角是同班的混血大正妹~ 不知道放到哪去了就是了

Ben Folds - Song For The Dumped


第二首是比較慢的悲歌 述說一個男生帶他的女朋友去墮胎...
並且跟她解釋 "她"將會是一個負擔
而"她"有人解釋為女兒, 也有人說男生在怪女朋友
總之歌聽起來很悲傷, 想必男主角也很難過
網上也有人說這是講帶女友的狗去看獸醫...

Ben Folds - Brick


接著是 MV, 裡面可以看到他一人分飾五角五個樂器,還模仿各個明星...
而他長的像個逐漸步入中年的圓形禿白人, 很普通, 可能應此而有特色(?!)
而且當時還在小學的我, 以那時的科技, 這個 MV 幾乎把所有的手法都用上了
以歌曲來說, 跟 MV 本身一樣 加上最後的 improv 整個就是個大雜燴外加耍寶
Anyways, 有點耐心把它看完吧!

Ben Folds - Rockin The Suburbs

Ben Folds - Rockin' The Suburbs (Official Music Video) - Click here for more blooper videos

<颱風天的兩條線>
----------------------------------------------------------------------------------------------
颱風天 大風吹 吹走了誰對誰的思念
猶如兩條平行的線 活在地球的兩邊
我依稀記得的甜 你決定也偷偷帶走一點

在同一個世界 一個三度的空間
不需要平行 兩條線也可以不沾黏
也不用幾何學 就求的出你我 不再有任何交集點

颱風天 大風吹 吹走了回憶裡的藍天
它清空了墾丁的大街 你是否也變得冷了一些
你那時所劃分的界限 決定讓他站中間
我當時所說的如今 也還是不變

當你懂得靜靜帶過的時候 就可以走得更縱容
我也反省過 自己當初的理由
你曾經跟我說 錯都不在我
只在於我愛你愛太多

而今天 颱風夜的大風吹 吹的是不是我對你的思念
像是兩條平行線 分散於地球的兩邊
而你我兩條線 成了不再交會的愛戀
----------------------------------------------------------------------------------------------

話說, 颱風天 下午出去走了走, 不再炎熱的夏天
在巷內的 7-11 待了很久, 翻翻書, 聽著雨跟 "歡迎光臨" 漫於店內
風大到像去年的那一天, 卻是舒服的, 這時你在世界的哪裡?
去墾丁的時候, 身旁的人動不動就提, 讓我發現其實還是怪怪的
而這時下的雨, 是斜著的

話說, 晚上回到家 (是的, 我在外面混到了晚上)
我一直以來 peripheral vision 不賴, 所以瞄到了 "照咖" 內有個黑影衝過
是的, 是老鼠 跟我姑姑講了後 她就開始 set up death trap: 老鼠氈
五分鐘不到, 伴隨著尖叫聲, 它被我打包了起來 (因為我姑,哥, 罵 都不敢)...
看著它很可憐的樣子,有點不忍,想把他放生, 但是黏住了真的就沒辦法了...唉...對不起...
它很大隻, 是前年抓到的那隻的兩倍大吧, 有我手掌般大,
如果我說蠻可愛的話, 女生因該覺得我很噁心...so...還ok可愛...(?!)
總之, 對不起它

==============================================================
8/6 - Day 14 :
<藍人組(Blue Man Group), and Feeling Blue> 

2009年8月 19 到 23 號 藍人組將首度為臺北聽障奧運來台 在台北小巨蛋演出  
我哥請全家人去看  (19 號) 我回美國的前一天晚上 的表演 
感覺會很 嗨! 所以, 今天的 Music rec 就是 Blue Man Group



簡介:
藍人組以具豐富戲劇性的演出廣受歡迎,他們的表演結合了音樂、
喜劇和多媒體劇場效果,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娛樂形式。現場表演營造出的歡樂派對氣氛,
也成為現場體驗藍人組演出的註冊商標。

藍人組將其獨特的創意巧思運用在不同的表演中,並於全球七個城市中皆有駐團現場演出,
此外,藍人組發行三張的專輯:獲葛萊美獎提名的『聲音』、為「綜合體搖滾巡迴」打下音樂基礎的『綜合體』、
以及『於拉斯維加斯威尼斯人酒店的現場演出』等專輯皆獲得各界的好評

官方網址: 
http://www.blueman.com


 

音樂/預告片/宣導片/表演片/: 
以下是他們的一些影片和音樂, 還蠻有創意的

Blue Man Group ft Dave Matthews - Sing Along


Blue Man Group 台北預告:


Blue Man Group 地球宣導片:


Blue Man Group - 經典 Drum Bone


常常跟他們一起被提起的就是 Eiffel 65, 因為下面這首經典舞曲
根本就是為 Blue Man Group 做的主題曲...
這首歌是小學時代常常放的, 很好聽 是個超級經典, 幾乎每個人都會唱

Eiffel 65 - Blue


==============================================================
8/5 - Day 15 :
<(楊素貞)Young Souljaz feat. DJ E-Turn(楊立鈦)>

今天沒有甚麼特別的, 除了花了 160 打了一場很爛的 1 v 1 CS
於是, 今天就純粹介紹 Young Souljaz 的作品吧

Music Rec Of The Day:
在 SV 上面他們只有一首歌 和一個與 DJ E-Turn (楊立鈦) 合作的歌
有點晚, 懶得打太多...總之, here you go~! Taipei Power 超好聽

Young Souljaz - 魯賓花 DEMO


DJ E-Turn (楊立鈦) ft. Young Souljaz - Taipei Power


感覺上, Young Souljaz 應該是全台我看過最 Thug 的團體吧
大部分的饒舌歌手要不是有點台 就是 有點 ABC,
他們的風格卻是... pure black
而且成員之一 連唱腔跟打扮都很像 Lil Wayne.

話說, 都待在家裡無所事事, 是該開始早睡了 得為自己做些準備
夜裡突然的電話, 有點不知所措, 明天那麼多事...唉...看看吧
不過能夠有機會和時間是否就該珍惜呢?
說真的,也不知道該去哪 ^^" 我會好好想想的

==============================================================
8/4 - Day 16 :
<顏社 @ 倉庫, 蛋堡新 MV, with A Lil Bit of Milk>

今天順便先說 顏社 @ 倉庫 的 Upcoming 活動:

上個禮拜 8/2 是 Young Blood A 組的六強生死鬥, 8/9 的則是 B 組的比賽
說真的, 參加比賽的團體, 聽了之後都不太喜歡, 感覺比賽只是從中選一個比較好的罷了
可能當初招募的時候沒有打太大的廣告吧? 不過我想, 主角也不是他們吧.....不好意思喔


(上圖為 8/2 参劈(Tripoet) & JNCO - Young Blood 海報)

8/2號 Miss 掉参劈(Tripoets)跟 JNCO的 A 組表演 讓我真的很不爽...
8/9號那天 NS69 跟 Young Souljaz 那天會參予表演, 所以會不賴~
而且評審們 = 熱狗、迪拉胖、蛋堡、小個、滿人 (不用多說了吧?)
不過之後 9/16 的行韻人(Rhyme Animal)和黃崇旭(Witness)也會 Miss 掉,
幹幹幹哩!...好不想回美國啊...


(上圖為 NS69 & Young Souljaz - Yong Blood 海報)

關於 8/2 號的, 参劈跟JNCO 音樂都還不錯有名所以不想多打
参劈的聲音偏高, 不過音樂都蠻特別的, 不錯喜歡
JNCO 也有很多歌都很好聽
(其實這段是最後打的, 所以懶得打了...有興趣就自己去 SV 吧)

關於 8/9 號的 NS69 就不用介紹了,
搞不好也有新的成員...不太清楚
而 Young Souljaz, 常跑 Luxy 的話
那個像頭髮像 Lil Wayne 的是成員之一
至於音樂方面我沒怎麼接觸, 不過他們看起來很 Thug, 音樂應該很屌

關於 9/16 的, 之前就有聽行韻人的歌,音樂都做的很棒,
只是錄音方面沒有錄的很好, Bass 沒有很重, 但是想必現場聽 一定超好聽的
黃崇旭也是之前就有聽, 雖然覺得他的聲音有點偏高
發音有點太 ABC, 用詞沒有很艱深, 也不夠兇
但是覺得他的音樂都還不賴,尤其是與大支跟 MC Hotdog 的那首 賣gay肖 真的好聽
所以預告明天就介紹他們幾個的歌吧

有興趣的, 他們全部都可以在 Street Voice 上面找到

在推薦音樂之前, 先看看蛋堡的新 MV吧!!

蛋堡- 遇見:

(之後會在 中天, MTV 和 [V]上播放)

話說,今天又來了,
Fucking construction bullshit, if I am to go back to Xin Dian.
They are fucking going down!

Music Rec Of The Day:
今天一早媽來訴苦後就很煩,所以走比較輕鬆的style
選了 Jason Mraz 跟 盧廣仲的歌
Jason Mraz 的這首 Lucky 是跟女歌手 Colbie Caliet 合作的
合音合的還不賴.

Jason Mraz - Lucky


而盧廣仲的歌 則是選了新的演唱會專輯裡的歌,
原唱是陳綺貞 而盧廣仲唱得這個版本也又另一番風味

盧廣仲 - 1234567

話說 今天彈了 Jack Johnson 的 Flake, 很簡單 都是和絃
但是因為相機不在身邊 沒辦法錄, 所以以後再補

Jack Johnson - Flake


話說, 今天路過一個人的網誌 做了個測驗後 發現:

您的精神年齡30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9歲
幼稚度52%
成熟度68%
老化度25%

.......幹~

<話說, 一盒牛奶>
一盒牛奶的有效期
像被現實判了刑

喝不膩的那種愛情
是買一不送一

可能早已過了期
人們卻還是愛提起
那些酸掉的過去

早餐裡它無可代替
就像你(妳)
是個挑不去的記憶

巷口的垃圾堆裡
紙盒占著位子
和滿滿的蒼蠅

在人們的心裡
他(她)占了的位子
也是種壓不扁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