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喝的一口苦茶 麻木了我的味覺       (因為某人不喜歡我喝酒 = = 於是喝茶)

燙傷了我的口 也燒了我的胃

最近翻開的一本書 麻木了我的感覺

割傷了我的手 也累了我的眼
===========================================================


今天打球前 媽打電話來 說心情不好

我大概猜到是甚麼事, 於是我逃避了問題

我發了個 e-mail 給她後才出去

這讓我不至於被稱為 不孝

我不同意爸的處理方式, 然而媽的態度也不是我能認同的

與其回去山上扯後腿 我寧願把重心放在過好這一天

我想, 如果是我 我會用我爸的處理方式 卻帶著我媽的憤怒

真不愧是我父母, 缺點會集於我一身.


而 KTV 與籃球讓我脫離了現實半天

然而回到家 沉澱了心情後

剩下甚麼?


剩下我今天逃避的兩個問題

家裡的工程...鬧得太大了 煩到快要砍人了 = =

60K fined, what for?

for a trigger to start a fire


Well,

Its been a week, and nothing else is going on.

Perhaps there are many signs pointing either way.

Yet, I am bound to see only the one way street.

"A street paved with gold"

A street leading to an unpredictable tomorrow.

Perhaps I am naive, perhaps I am over confident

perhaps I am blind, perhaps I am superficial

perhaps I am confused, perhaps, perhaps...

And perhap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