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試著用吉他彈 從 geniusking 那裏偷到前奏譜
後面的得自己摸索...


花水月

曲 克腦得 詞:Old Clock

遙遠聽到 這首熟悉的旋律

輕唱起 曾陪我走過風和雨

親愛的你 站在金色的過去

在這裡留下灰色的自己

人們傳說 一個童話太美麗

美麗的令人懷疑 我卻知道它在哪裡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延續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彷彿我們依然在一起 我們還手牽著手

在那個燦爛的季節 世界慢慢的流轉 凝結成

這首歌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謎底

你的笑容 我的甜蜜依然在這裡唱著

夢幻是誰的唯一 水中月映花瓣雨

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自己隨便亂編亂寫...
遙遠聽說 妳有動人的聲音

輕唱起 曾陪我渡過風和雨

癡愛的妳 處在過去的憂鬱

在這裡拋下淡掉的回憶

人們常說 一個童話太美麗

美麗的令人懷疑 妳明知道它在哪裡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些述說了星情

妳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等著妳相信

夢境是誰的專利 雲中月影淚伴雨

彷彿我們曾經在一起

我們還手牽著手 在這個燦爛的季節

世界慢慢的流轉 凝結成 這首歌

唱著這首歌給妳 在同一個銀河系

妳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唱著

夢境是誰的專利 雲中月影淚伴雨

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遙遠聽過 這些過氣的劇情

這首曲 曾陪我橫跨天和地

深愛的妳 尋找愛情的勇氣

在這裡留下迷失的自己

人們傳說 這個童話太美麗

美麗的令人懷疑 妳卻知道它在哪裡

唱著這首歌給妳 這是妳出的謎題

妳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等著妳相信

夢中妳誰來代替 霧中月暈柳嘆情

彷彿我們能夠在一起

我們還手牽著手 在那個燦爛的季節

世界慢慢的流轉 凝結成 這首歌

唱著這首歌給你 這是童話的定律

妳的笑容 我的甜蜜 依然在這裡唱著

夢中妳誰來代替 霧中月暈柳嘆情

那裡我們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