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 random 算命, 算命師隨隨便便的算出了大家的不安跟焦慮.

我不是個迷信的人, 不過大家或許都發覺有些許的真實感.

說真的, 當時我想問的是個老舊的問題, 然而其他人卻阻止了我.

於是對於算命師所講的話我必須保持懷疑的態度.


第一張牌讓我心寒了一下, 綁定 和 束縛.


分不出喜歡與愛, 也分不開過去與現在, 我在急甚麼?

[你的心還沒準備好要談戀愛, 因為有所束縛] 他說


是吧, 被點醒自己的自暴自棄, 見一個喜歡一個的態度...

是這樣吧... 我現在是以蠻隨便的心態


等待

等待甚麼?


一個月 三個月 六個月 跟一年

說三個月後會碰到不錯的 我聽都不想聽了...

算了吧...

再不認真一點的話 一切都沒甚麼好說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