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抉擇的臨界點, 不用再徘徊於邊緣 請自告奮勇的跳下去

為自己而活 可能是我一生的課題, 所以學會放下煩惱後就慢慢來吧~


學會適應單身的生活, 暑假就盡量放鬆點. So~

台中, 墾丁遊 讓我多多少少卸下了一點疲倦.

雖然回來台北後跟大家去足療的時候痛的啊啊叫, (整家店只有我的聲音)

不過如果沒有這趟全家出遊 可能會更痛, 痛到瘋掉.

一路上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墾丁的夕陽很美 民宿的房裡還放了一本 "我在墾丁天氣晴".

喝著萊姆+啤酒 吹吹海風, 一年之前 同一個景象 卻是不同的感受

去年是痛苦的, 今年卻悠哉了許多.

爸媽非常擔心我, 讓我感到內疚, 畢竟都退休了就不該還有那麼多煩惱


家裡的工程讓我想要去砍我們的社區委員, 官僚連小社區都會有.


爬山真爽, 流滿身汗 到了山頂後看風景 雖然有點霧 但是感覺不錯.


今天中午跟高中同學吃飯時被提醒了一下 我很想她,

不過跟她一樣 只是想念回憶中的對方罷了 現在只想祝福她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