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Tired....Tired of the bullshits, the non-existng bullshits br/> Its ironic. Yet, its killing me slowly.
Its ironic, because right now I am an outsider.
Being a loser, I cannot bear to watch,
So, no longer shall I play my role in this life, just let me....let me find myself again

突然想自己一個人生活一陣子...
我對許多大家不 care 的事情有所刻求, 然而別人就可以忍
我為什麼不行?...
至從去年六月之後我變了一個人
我自己都覺得我越來越難相處
Simply getting harder to comprehend everything around me.

我開始想到...
如果我將離開人世, 我是否會後悔或害怕?
虛偽的, 殘酷的, 自私的, 我問自己, 這一切值不值得?
當初自己做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很可惜, 答案是否定的

青春不留白, 在青澀的年紀有的快樂記憶
原本多采多姿的畫布,
要不就是自己忘了定期修復和保養,而漸漸黯淡.
要不就是我必須自己塗抹割捨掉, 而逐然殘缺.
時間過得太快, 當初的決定 現在都是後悔,
如果我能夠珍惜朋友, 如果我能夠自立更生
如果....如果...
總之現在回想的, 都是不能想的,只會徒增噩夢.
所以從去年六月開始, 我的青春, 是空白的.

如今所有的問題都是怎麼求都求不出來的數學考題,
答案有無限多的可能.
所以現在又該如何繼續堅持下去?

一生中, 從小學之後, 就沒有人跟我在同一個頻率上.
珍惜的分寸, 拿捏, 從來沒有對過.
我很混亂, 我的"好朋友"到底有誰...

我知道我曾經有過好朋友,
但是人都好自私...為什麼?
就連我也包括在內,有了女朋友後
愛理不理, 跟朋友連絡變少
而漸漸的, 發覺我不珍惜後
一一離去...現在後悔也彌補不來

所以我現在所重視的人們都很遠, 他們要不就是很遠,
就是很近卻跟我在讀不同一部小說.
但是, 他們可能也覺得我不重視他們吧?...
我不知道...我除了家人外可能永遠都不會排在他人的 priority 上吧?

我在大家的眼裡是甚麼?

不聽,不看, 不聞 也不說 當初可能會平靜非常多.
痛恨自己去淌混水, 因為現在對人們的心態改不回來了.

我可能還是把自己建築在他人的支持上, 因為我不夠強壯.
朋友, 家人, 跟情人, 只有家人不曾放棄我.

或許我從來沒有對誰好過, 或許就是跟他說的一樣
我在用錢買朋友, 買到的是一堆灰心和失望
而他的才是真的好朋友, 因為不把情人跟朋友相比較
也不刻意表現自己比較重視兩者的哪一方,
是他的保的感情險.

現在,唯一能說的是, 他很聰明 懂得保護自己,
而還年輕的我 不懂得這點,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