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 - 李香蘭

如果我是盧廣仲
我會以輕快的 tempo 帶過
東區美眉的美或醜
而不是當初的妳和我
開了口 說分手
愛過 跑過 追求過
算不算就是活過?
抽過 喝過 上癮過
是不是只剩難過?
時間不會倒流
我也總是在這地球
逃不出 飛不走
以部落格默默低吼

就算是再棒的節奏
也該有歇止的時候
所以再美的愛
也該限制能多感動
彈過百遍之後
還是學不會陶喆的說走就走
手上的戒指述說著如果
勸我去幻想以後
能當個談心的普通朋友

I wish i could change my world
once again take control
stop being depressed and feeling low
everybody know
that its time to pack and go
so just let me go
lay me low

如果我是張學友
我會以吻別的方式唱過
小吃攤老闆的麵容
而不是當初的你和我
放輕鬆 別沉默
說過 聽過 牽手後
是不是就天長地久?
彈過 寫過 作曲過
是不是就能專輯製作?
時間不會停留
我也總是在這地球
乘著夢 眼惺忪
靜待妳曾經的溫柔

所以 let me go
別促使我再去說 hello
或是敷衍的跟我偶爾問候
重複告訴自己別再懦弱
找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默默決定是時候放手
讓自己掙脫
別再單獨痛苦忍受

我不是那盧廣仲
只會在部落格上搞得自己 emo
東區美眉的美和醜
以後可能會成為其中內容
因為我決定 let go
哭過 傷過 失去過
是不是就是愛過?
唱過 瘋過 努力過
是不是只剩空洞?
時間不會逆流
我也總是在這地球
期待我單身也能樂在其中

就算是再慘的 note
也該有句點的時候
所以再痛的愛
也該限制會有多久
不需要這一片天空
也別再想能不能夠
雪地上踏過的腳印
還有當時牽著的手
如今, 是時候 let go

Les Misérable 困惑於一個悲慘世界,
創造者與自己畫上等號

即將失去疑惑的權力 以及得到答案的權力
是男是女 是誰 或卻忐忑不安
以往的 Les Misérable 不再上演他人悲劇

轉移最後一絲掙扎力氣
用來忘記 或是放棄
二選一的際遇 是該喜還該憂? 

你放下所有的負擔, 尋找屬於你自己的藍, What were you looking for?
背上包袱一個人走, 沒留下一句話或是回頭. 我遠遠看著, 默默的為那背影禱告.
跟你媽聊天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電話上大哭,
我們約定好, 十八時要, 聽著藍調, 喝下某種飲料 互相分享趣事
Enter the dragon, Enter the blues 願你在天上也能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