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還是不太適合寫記事方式的部落格.
滿眼血絲, 滿身疲累卻不想睡. 我到底還在徘徊甚麼?
Play till perfection...the songs that I used to play.
微弱的吉他嘆息聲是否會讓我清醒一些?
Wake up 傻瓜, left, life without you no longer matter.
我還在等甚麼? 我在自暴自棄甚麼? 以前到現在為什麼會如此的對待自己?
如果下個學期, 我不在這個學校的話...去死好了
跟媽提了會晚畢業, 得到的失望讓我恨不得直接了結自己.
為什麼我只會因為別人而活?
為什麼...我只會跟著別人走?
為什麼...我還是不懂得放手?
為什麼...我不懂得保護自己?
為什麼...我不懂得想多一點,為自己以後好而活?
為什麼...我從以前到現在讓好多人失望...
WHY~

現在
做一段音樂旅程的前菜
在一個不再年輕的年代
以一碗陽春麵來醞釀題材
採一場太陽雨來勾芡節拍

慢慢塗滿時間的空
填滿雪中跑過的洞
當天吹過的風
還有當年握過的手

旋律
做一段音樂旅程的序曲
調一杯對嘻哈精神的興趣
加一些爵士創造新的頻率
沾一點古典將芭樂過濾

細細品嘗生命藍調
的讓音符傳道
一切都言之過早
如今也只會寫寫符號

說 做甚麼才是對
腦後壓力始終不退
默默忘卻身心疲累
敷衍帶過自己的罪
以靈魂來體會
所有失望與慚愧
誰知生命的珍貴
當全世界都在沉睡

Play it thru 所有難關
會比想像來得平坦
難得下雪天妳也喜歡
讓旋律也變得簡單
放棄過氣的心態
拋離現任的等待
以往目光相交的發呆
成為一種奢侈的存在

分享

侵略性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