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
今年再度到了 Jojo 家去白吃白喝, 唉~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每次都打擾她們家.
Jo 媽實在是太神了, 感恩節大餐完全一手包辦, 晚上大家又晚睡 Jo 媽一定累炸了.
每天大概問個十次 "需不需要幫忙?" 大概只有一兩次會有事能幫忙.

大家到了後 Jo媽 就請大家吃了一頓好吃的中餐~ 好久沒吃到大腸了 感動啊 QQ
一堆好吃的菜, 唉~ 原本想說就只有大家而已 但是 Jo媽 也在所以不讓我們付錢...
之後 Jo爸帶回來一套新的 卡拉 OK 的 system 大家整個就開始唱起來了.
Jo 爸 唱的歌...讓大家傻眼 無神論?! 太酷了吧~~ 我爸可能連唱 劉德話 跟 周華健的都有問題

High 了第一晚跟第二天, 唱歌加 水果 Shopping like crazy. (不錯玩)
Seneca 還被我怒到 ="= 整個就是個不小心 (噗)
整個就是 Eric 的錯 沒事一直要還一些奇怪的錢~ (逃避問題)
當天晚上吃了個氣氛很好的 日歐 fusion 餐廳, 裡面的人都穿的還蠻正式的.
可惡的 Kevin 跟 Cindy 點了個干貝 app 讓我口水直流, 喝湯的時候都在瞄他們的菜.
點了湯 也 吃了rolls 還蠻喜歡我的 rolls, 比起 Eric 跟 Allen 的好吃很多 XD
整個就是 own 他們
之後後面桌的點了甜點, 我們這桌整個就 /______\ 唉~ 為了體重也就打消念頭了

隔天早上開始就瘋狂幫忙 Jo 媽準備晚上的大餐...實在是太瘋狂了
Jo 媽 一定超累的, 唉 讓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晚上的睡眠其實都不太熟, 睡在地上特別冷, 不太喜歡跟人擠因為我知道那樣更睡不著 ^^
所以晚上大家都睡了後 就看小說看到快暈倒才進去房間.

火雞大餐!!! 實在是太美妙了 ^^ 真的感謝它們全家招待大家來過節.
感動啊..吃得有點飽就是了...(嗝~)

之後就喝冰酒瞜~~ 好喝啊~~ 而且 這次最好笑的大概就是 Christine 了
喝醉瞜~ 超爆笑的啦 ^^ 不過還好沒出甚麼糗就是了
12:00 這次是兩個人的生日, 女生們 came up with a plan, 拉砲
我想說從二樓拉砲射下來應該還不錯, 所以 Tom 跟我一起上樓...跳"脫掉"
其實已經過了 12:05 了 但是由於底下都沒動靜 所以都沒人發難
就在 "脫掉" 這首歌快結束的同時~~ "Na na nanana nanana~"
大家都還在唱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輪~ 唱的超大聲而且還做動作邊跳邊唱的
到 Seneca 前面拉砲~ 大家也就開始
(Undone)
做些甚麼妳才會覺得是對
隔了一天但這感覺不退
用心和靈魂去體會
作為一段旅程的前菜
在一個不再青春的年代
用一碗陽春麵來醞釀題材
用一場太陽雨來勾芡節拍
難得下雪天妳會喜歡
把旋律也變得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