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ge in style, change in life :
是時候改變自己的表達方式了,
周末看了 Joy 的部落格後
我發現或許換個心情寫東西也不錯

或許在這裡寫東西是一個惡性循環
或許有時候一些事情不去寫它
或許有時候一些事情不去想它
才是健康的選擇.

第一次像是寫日記的風格 所以...here I go...

這個周末 thing finnaly 漸漸安靜下來,
除了星期五的考試以外, 我比較能放鬆自己的心情.
3 v 3 籃球賽讓我又燃起打籃球的動力,
跟 Leroy 和 小Henry 一隊, 打得還不賴~ 4-2 連贏四場, 連輸兩場.
這樣就看得出來我們 group 的缺點就是
累的太快...雖然 Leroy 很努力, 但是我真的累到最後跑都跑不動.
連續打六場, 對我這個一個月沒打球的老人來說, 真的太劇烈了.
何況我為了 study 一個明明很容易的考試 一晚沒睡 而且沒吃東西
晚上 9 點打球, 我上一次進食卻是前一天晚上7 點
(Call me crazy, 但是真的...忘記了/沒胃口)
除了兩瓶 red bull 跟兩個小時的睡眠外, 甚麼都沒有.
還好考了 100, 多虧了 大 Henry 罩我.
所以跟 大 Henry 打球的時候, 我有點後悔蓋了他火鍋...
打球打到想吐 至從高中籃球隊的狂操後 就沒有過了.
更不舒服的是想吐卻吐不出東西, 眼睛前面都是螢火蟲.
最後我的想法真的是 "快點輸輸休息吧~" 真是對不起隊友.

結果 Allen 的隊贏了, 他們的隊說真的有點強...至少蠻會打球的
其他的隊大部分都會有一個不太強的, 不過還是恭喜 呵呵
至少在女生面前可以驕傲一番, 很少看到他笑得那麼開心.
唉 愛情力量大啊~ 如果每一場都有個美女 大聲 幫我加油的話
或許我們就贏了 噗

小子們有時候還蠻有趣的, 不過有的太嗆會讓我有時候不知道如何反應
雖然不會生氣 反而有時候有點好笑, 但是不知道如何反應有時還是會有點尷尬
大 Henry 真的對人太好了, 有在他跟老 Howard 身上看到我爸的樣子
打完籃球後原本以為大家會想去吃點東西的, 但是大家各自回家吃自己
點了 Rice cafe Tom 跑到家裡來玩 Guitar Hero...
說真的他到了的時候我就已經快昏了, 不過還是撐著玩
結果玩到早上快五點...洗個澡後 竟然睡不著了?!
於是看了小說...混到快七點才睡

五個半小時候,被騙去吃了16oz 的牛排...嘔~ 機掰的 Tom 自己提議卻不吃完
不過他要開車所以也就不好發作 ㄋㄧㄠ他罩門. 幹在心裡口難開啊...
之後原本想說回去 睡一下的, 結果跑去了 Wal-Mart/Asia 跟 Hanna...
之後就接人去 Seneca 家了, 完全沒辦法補眠啊...

Joy 做菜耶~ 白吃白喝真的有點不太適應, 女生們也不希望我去幫忙
看得出來 Joy 超累的 之後一下子就睡倒在沙發上了
米粉, 雞湯, 黑椒牛, 和 苦瓜鹹蛋 好吃啊~
真的很佩服 Joy 把黑胡椒醬給調出來了 ^^ 如果是我的話我大概就偷懶滿現成了吧
我越來越緊張, 而且最緊張的是, 五杯排骨會是我第一次做
希望不會出事情...

當晚實在爆笑 多了出來很多名言 我好像忘了一些就是了:
-------------------------------------------------------------------
我:[Eric 你抹肥皂, 我幫你沖]
...(正當我走過去時, 發現沒聲音)...
我先笑出來
我:[噗~ 好像有點 gay]
-------------------------------------------------------------------
話說女生們 (Eric 跟 Jason 也算在內了)
正在忙著中分他們的頭:
Alice 突然說:[我好正]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哪天麻煩講解一下)
我:[哇~ 現在都直接這樣說就是了, 好啦 妳最正]
Tom: [現在都流行稱讚自己就是了..我..我.. 我真是太酷了!]
......
------------------------------------------------------------------

大家打 guitar hero 打的很高興, 或許真的該留在那邊, 不過得送回去
拿 refound 才行...因為 high-hat 真的壞了.
之後還發現 Nandy 真的是在默默的偷紀錄大家說話, Seneca 和 Alice 轉述
某人講的話的時候 還被提醒沒講到一些 detail~

唉...這個禮拜我看就這樣吧 :O
謝謝 Joy 請大家吃飯~ 下個禮拜還是甚麼的 就看我的吧~~ ^^

1 more thing:
今天我們家還跟 Peter, Tommy, 殭屍, Jay, 斯奈德 吃 Hooters 晚餐
好吃啊~~
只是不太好看就是了 哈哈...Sunday is probably not their "A" team.
突然想到, 好久沒吃南京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