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rything is well,
翹班的罪惡感, 跟去網咖的疲累, 以及運動後的無力
今天又睡了一天, 不知道這些夠不夠補一個月的失眠.
早上跑去駕訓班, 誰七點半練車啊...練到最後
又一次的翹班...*Sigh
最近感覺提不起勁, 一定是受了某人的 emoness 影響 =3=

昨天我發現我跟妳講有關妳男友的事情時, 就像是在跟我自己講話.
然而以第三人稱的角度, 我能夠看清很多事情.
我像在幫助自己一樣, 然而我知道的是妳現在不需要的是一個人對妳說教.
我有一點站在他那邊, 畢竟他的心態我能夠了解多一些.
但是我不是他, 所以也不該就這樣說...
我昨晚說那麼多, 像是我在跟自己說一樣,
那些其實都是我想跟我前面那位說的, 然而現在沒機會了.

改變, 是要為了自己改變.
妳說有了男朋友後, 妳的生活圈變了, 這些多多少少會有變動.
然而我們這種國際學生應該已經習慣了吧?
的確是不好受沒錯.

唯一讓我哭笑不得的事, 就是射手座的那種矛盾.
當他說妳朋友不對, 妳保護朋友 :他們並沒有錯.
當他說妳選擇不對, 妳自己卻感到難過.

小事情上的差異遲早會滾成大事, 趁早解決吧 >~<...

要從自己出發, 做的什麼事到頭來還是為了自己.
或許我已經懂了, 但是要我去做還真是難啊.
我痛恨那麼自私的心理, 但是當我要求對方改變時
其實最自私的是我自己...
說的頭頭是道: 我做了那麼多, 那麼多改變, 為什麼這種小事妳卻要跟我吵
但是卻是自私的.

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會無條件的愛吧? 缺點也愛, 優點更愛
難難難...愛愛愛

最後的一次機會, 便就此沒有了, 每次的爭吵 她都在給我機會.
然而當 relationship is on the line, 她卻不敢再愛
我很不爽的是, 大家覺得變得像她是成熟, 哪我的價值觀又是殺小? ="=

But well well well, everything is well.
Since I already chose to be someone new, nothing more needs to be said.

想去唱歌.. XD 拿到薪水我請客吧
不過應該先請我爸媽吃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