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這個日子, 你還是一樣睡著你的大頭覺
但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總算記得了~
這次不是因為你媽打電話過來慰問…相信我

一個人有可能被它人慫恿而喜歡上一個人嗎?
或許這只是一個推卸責任的方法罷了.
然而最近唯一確定的是, 我有變化,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前幾天晚上去 Room 18 喝了酒, 已經很久沒喝了
跳舞到最後也不知道我到底跳的怎樣...="= 哈哈 (記得有次我們喝酒跳嗎? 媽啊什麼鬼)
連續灌了幾個 shots / double shots 後, (我連我喝了什麼都不知道)
又補了瓶啤酒… 媽啊啤酒真難喝…
而且空腹喝真的是一大錯誤…
馬上輕飄飄, 全身紅,
那天晚上除了一杯很酸很酸的果菜汁以外啥也沒吃.
沒錯, 這次我很肯定
我不會醉 *應該吧* 只是會頭非常痛, 超機掰的痛, 懷疑我搞不好有腦瘤. =”=
之後原本想先走…但是在外面解酒的時候, 又碰到 Oscar + Eric 所以又回去了

夜店是個不適合我的地方, 但我開始懷念音樂 blasting through the ears 的感覺.
懷念心跳跟著 bass 跳動的感覺,
懷念起以前跟大家一起租的練舞間, 也懷念起大家在那喝酒解悶.
更懷念多年以前的我們.
想起以前那麼喜歡跳舞, 但腰和腿還是隱隱作痛, 連跑步跑長途都有問題.
也想起我在體育館拔了一大搓頭髮, =”= 幹…Enter 那真的是你的錯.

那天 Evan 吐的時候 讓我想起了你以前的蠢樣.
而夜店裡男生追著女生的蠢樣 也讓我想起了以前的我們.

吉他上又撥出新的旋律, Enter 該你做詞了.
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幫我做詞, 如果有用, 我去找你時我也會幫你的.
你不會已經找到了新的吧?!?!
媽阿, 我幫你寫的詞到底啥時唱給她聽? 還是她在你走前已經聽過了?
靠! 不過你沒唱的話也跟我說一聲吧?! 給我用啊!? 不過現在大概沒人聽…
玉峰, 也應該唱過他的了吧…死尻種

又想買把電吉他, 至從那次我們把樂器全砸爛之後, 就好久沒彈了.
然而當年的四人行, 一個走了, 剩下的三個又有誰會像我還在念舊?

當慣好人, 但是卻很累, 難不成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真的嗎?
從以前你就是壞人, 受歡迎的也是你 ^~^
好羨慕啊…因為我永遠得到的是 “你很善良”, “你人很好” 或著 “你就像哥哥”
而你得到的是情書 = “=

當的累了, 改當壞人會怎麼樣呢?

昨天第一次抽煙, 我想被大家恨恨看, 討厭看看.
是不是二十了還可以叛逆?
二十了, 當好人值不值得?...
或許我還是沒辦法無條件的給予任何東西, 才會問這個問題.
所以我可能是當好人的壞人?

Oh wellz, 總之, 最近過的模模糊胡, 卻有高興和快樂的時候.
那晚, 我聽人聊到一個人, 卻發現那一個跟我好像…=”=

而聊到的另外那個…跟你好像…
突然很不羨慕你 =”= 因為私底下, 女生還蠻痛很你的…
但在怎麼說, 老天給你判的刑太重了…
在男生面前你或許是神, 但女生前你是惡魔.
神與惡魔會於一身…太強了

總之, 今年的生日禮物除了曲以外
我想跟你說一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