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撥起吉他,
是否又像以前在逃避現實.
作曲停了下來,
所以畢竟還是跟以前不同.
腦子空空蕩蕩不在有旋律,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很高興, 很自由
沒什麼壓力,
應該就是這樣吧.
然而同時,
暑假這短短的時間,
我要做出選擇, 與改變.
如果...
如果一切都變得簡單,
如果我可以自私的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我想要什麼?
這樣的話或許會比較好.

為他人出征是我從小的想法...
而為自己出征對我來說是那麼偉大的一件事
好羨慕, 樂觀, 理性的人
我遲遲學不會, 並且給予人無形的壓力.
這種壓力是擺脫不了的,
因為被冠上了"關心, 體貼 與 浪漫 這些名字.

學著給予他人自由, 是一份考驗,
學著給予自己自由, 更是一道難關.

唯一清楚的是,比較快樂的地方 有很多的未知數
但留在原地 也不一定幸福.

我開始回想, 當初做出的決定是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