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在快要結局的一段:

是什麼樣的感覺 若生命只剩一個雨季
是什麼樣的感覺 若心愛的人生命只剩一個雨季
又是什麼樣的感覺 若這雨季 將是相聚的最後一段時光

是什麼樣的人 想用這僅存的雨季時光 陪伴
是什麼樣的事 想用這僅存的雨季時光 抓緊

是什麼樣的深情 讓愛存為永恆
是什麼樣的緣 讓兩人找到彼此
又是什麼樣的堅定 讓彼此認定一只愛一次 而你就是唯一

若一生只愛一人 你[妳]的決定 是誰

不論多少次的離去 不論多少次的再次相逢
儘管每一次的相逢都是陌生 但一定會互相吸引 並再次相愛

是什麼樣的不捨 是什麼樣的擔憂 是什麼樣的矛盾 在這個雨季之後

[妳悄聲說:]只要能在你身邊, 我就會一直幸福下去
只要彼此深愛對方 永遠深愛下去, 就會是幸福的信念
是將愛所存在的意義做了最好的表達

雨停了 雨季過了 雲散了 夏天來了 妳要走了
狂奔 吶喊 就怕見不著妳

雨停了 雨季過了 雲散了 夏天來了 我該走了
安靜 等待 只怕來不及等到你

[我輕聲說:]幸福的信念, 不會改變
不管經過多少次挫折及打擊, 對於幸福的信念,
我還是不會改變
只要彼此深愛對方 永遠深愛下去, 就會是幸福的信念
只要能在妳身邊, 我就會一直幸福下去

[妳說]時候到了 我該走了
雖然不能在你身邊, 但我會在你心理

現在, 很想念妳
現在, 很想見你

不...

現在, 會馬上去見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