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825_970966268788_13754570_52803062_1140214_n.jpg
(最近又有心情開始寫東西, 如果沒那麼混, 現在其實早該在台灣了)

在繼續無聊亂打之前, 回去翻了一翻無名 決定把一些東西先搬過來再說吧...有詞有詩也有純無聊文字...除了這些還有太多太多...改天再慢慢搬吧

=====================================

Slow Motion 詞/曲 by: Skybreaker 豪

F
別再哭泣傷心, 關於愛情這個詭計
如果我能夠絕情, 你也該學會放棄
因為你漸漸的為了我 而 迷失自己

F
你得學著耍耍心機, 並且嘗試理性
因為成了你的唯一, 卻成了我的壓力
而一次次的反省 變成一次次的打擊

F
說分手,
你心別伴我出走, 要學著自己好好的過
你是你我是我, 這道理再 easy 不過
當了三年的老師  我還是教你不過
實在是無話可說

F
你的一切慢動作, 從來不過多
你讓我學會愛情不囉嗦
也讓我學會癡情的愛 
現在給我
實在太重,
是你的慢動作, 讓我開始感動
因為所有在一起的回憶 都美得像夢

F
別再哭泣傷心, 關於愛情這個詭計
如果我能夠絕情, 你也該學會放棄
因為你漸漸的為了我 迷失了自己

F
當初開不了口, 忍不下心
我承認是我的錯
但你還是不懂, 我也不曾好過
你有沒有想想以後,
如果來生互換角色, 或許會比較長久

F
一切太晚,
我恨你, 因為你的慢動作 讓我們面對心痛
時間太短,
我愛你, 因為你的一切還是默默讓我心動
就算這代表我將從你心中 流失
我會讓你走, 讓你自由,
也讓我懂, 懂得愛情的痛.

F
你的一切慢動作, 從來不做作
你讓我學會怎麼變的 emo
也讓我學會跟自己溝通
太多的話沒跟你說
而你的慢動作, 也讓我開始擔憂
你我的未來是不是夢?

Bridge- M
我每天的二十支想念 
(別輕易放棄信念)
每天的兩百字描寫
(要好好把握機會)
每天的默哀兩千
(兩千次, 兩萬遍)
封鎖了多餘的感覺
麻痺了唇間神經
盼望能夠挽回
這完美一切

F
你別再逼我,
這兩百字的輕描淡寫
或著兩千遍   的隨手而"言"
把我往陷阱送,
這陷阱的命名,
就取名為愛情,
而這份愛情,
也叫做獨立,
但這點獨立,
卻也稱做珍惜.

F
重播著我們的連續劇
主題曲已在夢中慢慢響起
何時會有人真心聆聽?
而真心聆聽的妳我是否就懂得珍惜?

F
你的一切慢動作, 從來不過多
你讓我學會愛情不囉嗦
也讓我學會癡情的愛 
現在給我
實在太重,
是你的慢動作, 讓我開始感動
因為所有在一起的回憶 都美得像夢

M
我的一切慢動作, 從來不做作
我學會了怎麼不再 emo
也學會漸漸跟自己溝通
太多的話沒跟妳說
而我的慢動作, 也讓我開始擔憂
妳我的未來, 還能不能夠?

=====================================
Sleeping Beauty

Impress you no more, should you ever let me go
Sadly the moon will now shine only for the VIP and
No longer for the part of her that passed away
Unwillingly, we're encouraged to become someone else
We all learned to keep ourselves awake for we know
This is just a bad dream

Where will she finaly end up
When will she trust you without a doubt
Where will the future lay upon and
When will she finally wake up

Things unheard before, became chemical weapons
Yet the only blessing we got is each other and
No longer do we cherish things memorable and true
Condescendingly, we toss out our point of views
We all cried to keep ourselves awake for we know
This is just a sad dream

Where will she finaly end up
When will she stop reminiscing the past
Where will the future lay upon and
When will she finally wake up

Trust me no more, yet I will never let you go
Don't worry I will try to run for myself and
I promised like others till death do us a part
Questionably, the past haunted our minds to the future
We both danced to keep ourselves alive for we know
This can be a sweet dream

Where will we finaly end up
When will we trust without no doubts
Where will the future lay upon and
When will we finally wake up

Where will we finaly end up
When will we stop reminiscing the past
Where will the future lay upon and
When will we finally wake up

=====================================
時間的聆聽者, 獻給 Enter:
(以遠距離戀愛, 被劈腿男生的角度寫的)

半夜我離開台北的星空
回頭卻聽不見妳的心跳
如果見不到 也摸不著
隔了一片天空
我們怎麼吶喊也聽不到

從此
我們互相成為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聞不問, 讓彼此的時間停頓著

當時妳用淚水對我說著
我是個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能夠給妳 妳想要的快樂

那時妳用耳語對他說著
我是個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能夠給妳 他能夠給的快樂

所以
請陪我回歸地平線
因為在夢理 願望不會真的實現
就算高在雲端
也該發現 自己已浪費太多時間
請你們, 別再當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在我身邊陪著 聽著 懂得

當時她用淚水對我說著
我是一個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能夠給她 她想要的快樂

當時她用耳語對他說著
我是一個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不能夠給她 他能給予的快樂

當時你們用所有對我說著
雖然你們是有著時間差的聆聽者
也能夠給予我 一樣的快樂

=====================================
孤單 (無聊隨便打打的):

孤單的人只會更孤單
平時的多愁善感
今天更變得不簡單
你說分手之後
你偶而還會想起我
但是在人群之間
我的身影你已經不再留戀
離開了你空蕩蕩的心房
留下的是記憶的碎片
你帶走了照片 以及 交換的信件
讓我只能模糊記得你的甜

不過我發現, 過了一年多
還是跳不脫這個惡性循環
我需要冷靜下來
專心在課業上

=====================================
無聊大雜燴:

如果 Obama 當選能改變現狀 希望他能夠把我也改一改
因為我一直拿不出我自己的力氣
我想要崩潰 但是卻要故作強壯
我想要逃離 但是腳卻不聽使喚
我想要快樂 但是我的夢卻持續的 bring me back to reality
夢不是應該是夢嗎? 為何我的現事實在夢裡?

或許那不是現實 不過被水母螫過後 我是否已經麻痺?
如果一個人遲遲爬不起來 往往我是第一個給予殘酷的評語
但是現在我爬不起來 from what? I am confused too now...

小時候
不敢入眠是因為 
害怕黑暗 
害怕自己一人 
害怕怪獸
害怕家人離去 
和害怕房裡會動的米羅的畫.
然而現在
不敢入眠 竟然是因為睡著後只有惡夢

現在 我不懂我自己的心情
因為我自己也找不到任何的心情
被小事情打敗是我一生中最覺得可恥的
然而投入太多後 發現最可恥的是我
對我而言的小事 或許對他人來講是一切
所以現在我的一切 對他人來講大概也是小事
對妳來說或許也是小事
對很多人來說可能都是小事
對我來說卻揮之不去

我的一切都是矛盾
我不再特別 
在世界的眼中 是個可有可無的生命體
在妳的人生中 並不是一個必需品
只在父母兄長的眼中有著意義
在朋友心中 雖然是好人/開心果
但是犯賤 我不夠珍惜 不夠看重

"我們相信你是強壯的" "我們相信你是成熟的"
"我們相信你是善良的" "我們相信你能夠改變" 
"我們相信你"

爸媽 sorry...你們對我的信任跟期許 對我來說都太誇張了一些
我相信我是善良的 然而一切對我來說太沉重
我有壓力嗎? 想一想其實應該沒有, 但是好累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偉大 那麼 勇敢
心中有太多石頭是當下移不開的
然而我沒有你們所說能夠離開問題的能力
也沒有面對負面結果的勇氣
我沒有不讓問題影響我的成熟
也沒辦法保證我能安穩的入眠不做噩夢
我不再有動力
但也不想要這樣繼續下去

如果我人生能夠重來我希望我能夠生的理性一點
如果我人生能夠重來我希望我能夠活的勇敢一點
如果我人生能夠重來我希望我能夠愛的成熟一點
如果我人生能夠重來我希望我能夠想的少一點
如果...如果神告訴我:

我能夠重新活一遍
在不同的空間 的 同一個家庭和發生的一切
再也找不到個人的意義的我
會二話不說的結束我現在的生命

(噗嗤...當初會不會太扯...)
=====================================
不習慣:

離開之後 所有的不習慣
和打濕我全身的那股罪惡感
如果我能夠瞞天過海
騙過他人 說自己其實不愛
或許就能夠鼓起勇氣 默默走開

愛情這個癌症
慢慢擴散 身邊個個羅難
嘗試在心煩意亂之中
Find peace in my mind

在末期 只有適者能夠生存
在每個階段後 斷尾求生
進化著 期望在下一次冰河期到來時
能夠得到多些溫暖

============================
Tis' Done:

It is done
Your words have finally done the job
Woke me up from this broken dream
如今讓太多事情 slide
只因為這樣
真的想要的也漸漸 slip away

I was always falling
Falling into love
專情變成博愛
博愛演變成濫情

自從我 認清世界之後
就想自己的 Rhyme 能夠怎麼 flo

想從頭來過 我所闖的禍
但再風流也不敢真的到處玩弄
 
給妳一個 call
知道 have to let you go
心靈卻沒有辦法讓我真正的放手

以後怎麼奮鬥
明天該要怎麼走
為了妳我曾經可以放棄我所有

不在美國 coast to coast
卻在台灣的 ghetto
變做從北到南的 一隻流浪狗

死後 想留下來甚麼
人們的唯一線索
是我嘗試寫下的那篇小小小說

到了最後 卻還是不懂
活到了二十出頭 卻還是不能抬頭

一天比一天 low
只有軀體的 lost soul
每天無所事事的四處遊走

戀愛只是一段人生的經歷
了解之後
就不會在青春那段空白繼續逗留

遲早大家都會受夠
用力拔開鎖
因為人是沒有辦法永遠忍受

============================
Tare

You tare me down,
So casually like taring up a origami human
Yet you warm me up,
So easily as if playing games with a fool
You can smile at me
and wash away everything you ever did to me

There is so much i hate about you
Yet they become the reason I can't let go
There is so little left to wait for
Yet they are the reasons that I live for
There is just enough for me to hang on
Yet they are the edges i want to jump off

=====================================
好人

好人,
繁華後 燈熄了
也該休息了

熟悉蒸發成空氣
在這城市裡 揮之不去

迷人的藍色眼睛
妳逐漸的失去意義
列印一張憔悴表情
抹去過去的所有痕跡
妳成了心中的必須
沉默中把一切拋棄
打算預約明日天氣
認知外的另一種甜蜜

演奏著人生的我
迷失於掌聲之中
如何真的看透
虛偽和欺瞞背後
有甚麼悲哀 緊緊 follow
Let it all go
隨波逐流  保存所有
變做一無所有的流浪狗

開不開心的定義
在他人身上綁定
戲演完後如何繼續
這齣約定的獨腳戲

真龜毛假完美的濫好人
晚餐後始終單影一個
嘗試掩滅以前的不快樂
卻把幸福也蓋住了
雖然感情漸漸老了
回憶卻還是深刻

愛意拒絕存在
單純找尋那永恆的短暫

=====================================
味道

愛情不過如此
強勢或弱勢
付出與自私
分手的日子
妳說妳愛上海的味道
伴隨海浪吹口哨
這份自由多麼美妙

微微海風帶過的一絲寂寞
加上圓月給的沉默
讓我敗給妳的溫柔
用心痛威脅我來放手
諷刺的言語
只在耳邊徘徊
淡淡的菸草味道
和以前穿過的外套
沒有妳的吻來的深刻
卻要痛的要我永遠記得

分手後的吻
又代表甚麼呢
妳是否在等我
唇邊的餘溫
讓我滿腹疑問
=============================
P.S (Reminder):

提醒我
Its a reminder, Howard Kuo

我好了 我一直以為
順其自然 現在的 focus 是學業

然而夢境好真  回到現實後
它提醒了我現在並沒有好到哪去

為這個夢感到好笑
因為發生的事像是 irrational 的我
會做出的事

它提醒了我
除非未來自己有能力
否則不會再相遇

它提醒了我
To get on with my own life
但是我愛故我在

所以它也提醒了我
我現在只是個空殼

矛盾的是 我如果為了見妳
我是否又因為了妳 而做出了無理決定

矛盾的是 我手指上的廉價戒指
刻了半個名字 刻成了無名氏

矛盾的是 我點燃的每一支菸
一天天 能稍微燒去一些些想念

矛盾的是 我沒辦法為了自己
同時也沒有人接受我的為了

矛盾的是 當我在改變時
妳就離開 讓我重新摸索自己的原則

矛盾的是 心中的空洞 想請妳帶走
但卻希望妳偶爾回頭看看 我們相遇的路口

矛盾的是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但我自己愛上 當著這可悲的殘骸

矛盾的是 我不願意痊癒
不願意找到生活的規律

矛盾的是 沒人代我繼續
彈奏這膩人旋律

矛盾的是 我可能只是在催眠自己
心還在妳那的假象

矛盾的是 我想我可能生病了
===============================

23825_970966268788_13754570_52803062_1140214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