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之前無名上的配件介紹移過來新家裡面, 而第一篇就是介紹 Dr.Dre 一手打造的 Beats 跟 Bose 的 Companion 5. 

關於 Beats by Dr.Dre:
由 Dr.Dre 帶進來的新熱潮 Beats 耳機, 如今已經熱銷全美 (不確定台灣現在有沒有賣). 不過越來越多明星的加持, 尤其是 NBA 球員們在公開場合配戴, 直接就是 Beats 的活廣告. 我個人有去附近的 Best Buy 試聽過, Bass 如果調大的話是整個耳機都會隨之震動, 很屌, 而且音質也很讚. 個人比較喜歡全罩式的 Beats "Spin", 但是上網看了評價後 似乎 Bass 過重?! 真...真不愧是 Dr.Dre 的耳機...網上竟然還有人說 Bass 重到聽不到歌詞(?!) 不過聽說如果隨身聽上有可以調整 EQ,(Treble, Bass 大小) 這耳機只會讓 gangsta rap 變的更 gagsta...Catch my swag?


(上圖: Beats Sping & Beats Studio & Beats Solo)

上面三個看起來沒差很多 不過價錢分別是: $400, 350, 跟 $200 美金. $400 美金...(合台幣 1萬3) 真的可以考慮買其它牌子了 (果然, 有眾多明星加持後價錢會立刻翻倍). 而不是全罩式的款式蠻多樣化, 還幫 P.Diddy 跟 Laddy Gaga 做了特別版的: diddybeats 跟 heartbeats (下面有圖), 價錢跟全罩式的差了一倍多 $120~150 美金. 現在隨身聽越來越小, 小的耳機又比較方便攜帶, 於是我個人最後決定先訂在耳塞式的上面. Beats 現在也推出非常多不同的特別版, 球隊, 明星, 車子, 或是與名牌合作的版本.


(上圖: Beats Tour, "P.Diddy": Diddybeats, "Laddy Gaga" :Heartbeats)

這篇部落格之後, 近期我也會發另一篇帖子, 進一步推薦美國現在非常紅的一個網站, 專門讓客人自己設計跟上色, 各種手機, 耳機, 電腦, 電視, 電玩...等數位商品. 總之,敬請期待下一篇 Gadget 介紹吧!!

以下先貼幾張我以 "黃跟黑"
兩個顏色為主的設計圖片給大家
解解渴:

3332.png
(Beats Studio by Dr. Dre)

2222.png
(iPhone 4 酷吧?)

111.png
(是的, 你沒看錯~連 PS3 也可以換顏色!)

關於 Bose Companion 5:
至於 Bose 的 Companion 5 是一直以來都很想買的東西. 雖然出了很久, 不過個人覺得是現在最好的電腦音箱. 試聽過後真的很佩服單單兩個喇叭(2.1) 可以做成像是 5.1 聲道的 Surround sound. 不相信的話去台北的 101, 記得那裏有 Bose 的店 可以去試聽一下, 聽了一定就會愛上

 


(上圖轉載於:http://www.wretch.cc/blog/goman/)

不過一樣, 價錢偏高...$350 (1萬出頭) 而台灣進口得將近 2 萬才買的到.  1萬3 在台灣只能買到 2.1 聲道的 Companion 3 所以建議在網上買, 或是請朋友買回來吧...真的非常的貴, 所以看來只是夢一場, 畢竟我現在的耳機跟音箱都好好的 別太奢侈,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推薦給有閒錢的人.



(上圖: Bose Companion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bre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